Principle教程初级篇之动效Demo合集

首先新手朋友们不要误解了,产品中的动效是用来表意的。给用户传递信息。今天的动效包括我搜集的案例只是跟大家分享以及解析。动效的使用范围已经不单单在app中。闪屏,h5,电子海报,邀请卡,摄影作品,简历设计等等。甚至是跨界的融合。

principle的教程跟下面的案例要区分开,声明下案例除了部分自己临摹的大多是从principle动效网站跟dribbble采集下来的个人认为比较优秀的作品。看案例为了增长见识,了解规律。很多案例无法用一款软件实现~要注意配合

在实际落地产品中的动效考虑用户体验是不会有浮夸的效果的。至少国内现在的上线产品都比较中国中矩。但是不排除未来随着移动设备的升级甚至蜕变,有可能往所谓“浮夸”方向的发展趋势,那可能是新的互联网时代。

本次principle教程只是简单的页面切换,虽然方法简单但是利用的好足以做出酷炫的启动页了。要让大家学到到不单单是一个软件的技法。希望大家能仔细看文案,能在对动效的理解或创意上起到一丁点小作用。下周会分享我在一些落地产品中的动效应用。principle晋阶篇。敬请期待~

Principle教程初级篇之动效Demo合集,PS教程,

Principle教程初级篇之动效Demo合集,PS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