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技巧:创建引人注目的介绍视频的技巧

  什么是介绍视频?

  简而言之,介绍视频是您的观众在视频开始时首先看到的内容。它甚至在他们开始观看视频内容之前就设定了他们的期望。它是在他们看到视频的标题和长度后立即出现的,这使其成为他们第一印象的顶峰。介绍视频是吸引他们注意力的最关键时刻。为了保持观众的参与度,一个制作精良的介绍视频是必不可少的。这是一个制造紧张和悬念的机会,让您的观众想要观看更多。

  今天,越来越多的企业正在利用内容创作来营销和与私人或公共观众互动。无论是教育、培训还是服务,内容都需要与市场上的众多竞争区分开来。最好的方法是为您的视频增加价值并展示高质量的差异点。它加强了您和您的品牌的可识别视觉识别。这就是介绍视频的重要性所在。

  鉴于它是迄今为止市场上最大的平台之一,大多数企业目前都使用 YouTube 作为其视频的发布平台。如果您打算发布独立视频或在 YouTube 上开设频道,那么精彩的介绍视频将是必不可少的,并且与可见内容本身相当。我们将分享的技巧将主要集中在 YouTube 视频上。但是,它们不仅适用于旨在在线任何地方观看的视频。

如何制作精彩的介绍视频

  请记住,第一印象是关于品牌建设的,因此您要确保它具有吸引力并吸引观众继续观看并想要更多。制作介绍视频时有几种不同的方法可供选择: 使用后期制作软件工具自行创建。 委托专业的视频制作公司为您制作。 选择在线提供的众多不同视频模板业务之一来创建独特的品牌视频。 如果您需要任何尚未制作的视频或图像内容,您始终可以从在线视频网站获取。 无论您选择哪种方法,请坚持这些基本技巧

  保持简短,甜蜜,切中要害。合适的时间长度在 3 到 10 秒之间。它只是提醒您的听众您是谁,无论是您自己还是您的品牌。一些介绍高达 20-30 秒。这些通常是私人或点播视频,因此观众已经参与并专注于观看内容。

  包括音频,例如伴随图形、标题或动画的音乐或声音效果。它应该与您的品牌基调相匹配,并在时间和音量上适合视觉内容。无论您是否有预算,都应确保拥有使用所选音乐的完整许可。与素材库一样,您也可以在素材库中找到许多免版税的音乐和声音。请记住,制作精良的介绍视频是对您品牌的投资,因此我们强烈建议您为能够赞美您的品牌的高品质音乐付费。

  创建您的视频以回收和再利用它。无论是视频系列还是整个频道,请记住您希望它具有可识别性和独特性。

品牌越巩固越好。

  确保包含您的频道或公司名称。许多企业犯了忘记这一点的错误。他们可以制作令人难以置信的介绍视频,其中包含动画、标题和音乐。尽管如此,如果没有他们的公司或频道名称,观众将不知道是谁制作了视频或它代表了谁。

  至关重要的是,当您第一次完成介绍视频时,您将其视为草稿。在发布之前,请与朋友或同事联系以获得诚实的反馈。请记住,您正试图吸引观众的注意力。有时音乐可能会关闭,或者视频中的动作不够吸引观众,无法保持观众的兴趣。在上线之前进行测试 - 介绍视频可以制作或破坏最终视频。

精彩介绍视频的附加功能

  现在您已经完成了介绍视频,您可以开始考虑打破规则。我们之前提到过,这是观众在视频内容之前看到的第一件事,但有时您可以更改它。许多成功的视频博主都是从冷开场开始的。

  这是一个预告片,主要出现在视频的前几秒,演示者告诉观众视频的内容。此快速剪辑之后是介绍视频,然后是内容。这是一个很好的策略,但必须保持简短。视频博主犯的一个常见错误是冗长的冷开场白。他们甚至没有进入介绍就过度解释了视频的内容。

Outro 可以与 Intro 相同

  已发布的 YouTube 视频的最后一部分是结尾。它与介绍视频一样重要,有时甚至更重要。结尾有时被称为片尾画面或片尾卡片,如果没有介绍就没有任何意义。在 YouTube 视频中,这是您可以向观众发出号召性用语的最后一部分: 喜欢我们的视频 分享我们的视频 订阅我们的频道 链接到另一个频道 链接到已批准的网站

  这是您的视频与观众互动的最后机会。这也是通过增加观看时间、吸引更多订阅者和增加网站流量来发展频道的绝佳机会。最好以上述元素结束。请记住,这些不是成功视频的“必备条件”。如果您不添加它们,建议将您的介绍视频作为您的结尾。将此视为一种视觉特征:您正在提醒观众您和您的品牌。您的最终目标是传达您的想法并增加机会。因此,如果您还没有这样做,请务必将高质量的介绍视频添加到您的视频内容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