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设计合成稻田中美女夏日景片

希望大家能喜欢这个教程,我将努力让初学者能够学到一些技巧。这里我将向你展示利用网上下载的图片,制作一个美丽温暖的夏日场景。喜欢的朋友让我们一起来学习吧。

最终效果

<a href=http://www.06ps.com/photoshop/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photoshop</a><a href=/photoshop/hecheng/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合成</a>稻田中美女夏日景片

1.打开“草地”照片,如下图调整它的大小。

Photoshop合成稻田中美女夏日景片

2.下载打开“天空”图片,将他放在草地的地平之上,添加一个图层蒙版,然后将两个图片的连接处涂抹掉,让接触的地方圆滑。

3.下面来添加草地和天空的色调,首先是草地,选择“草地”层,点击图层面板下方的“创建新的填充或调整图层”,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渐变映射”,颜色如下图所示设置

Photoshop合成稻田中美女夏日景片

给草地添加更多的阳光,点击“创建新的填充或调整图层”,选择“渐变填充”,如下图设置,将图层的混合模式设置为“强光”,填充设置为38%

Photoshop合成稻田中美女夏日景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