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爆棚的设计作品展示网站设计欣赏

判断一个平面设计师、艺术家或者设计机构是否真的有一手,其实看他的网站就知道了。你可以在网站中看到他对于细节的打磨程度,能够在作品见窥见性格,你甚至可以通过作品类型、规模、好坏来衡量整体设计水平。

有些网站看起来非常的炫酷,但是其中的作品却无法吸引你的注意力,那么这个网站可能是别人设计的。今天的网站推荐集合了一系列优秀的平面设计师、艺术家和设计机构的作品网站或者官网。查看这些网站的时候,可以注意一下网站和他们的作品的风格是否一致。

Orca Design Co.

创意爆棚的设计作品展示网站设计欣赏,PS<a href=/photoshop/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教程</a>,

这家公司的两位联合创始人对于设计与排版都有着极大的兴趣,成立这家创意机构之后,业务也集中在版式定制、插画、企业品牌推广、文案设计、印刷设计、网页设计和社交媒体等领域。

Omnia

创意爆棚的设计作品展示网站设计欣赏,PS教程,

Omnia 的能力大到几乎可以承载任何规模的设计项目,而他们的团队小到可以同经验丰富的团队进行深度、密切的沟通和协同。

这个创意设计机构在策略、创意和技术上都是遵循着全球最高品牌标准。这家公司总部坐落在迪拜,工作人员分布在迪拜、阿布扎比、沙特和阿曼。

Danilo Marinaccio

创意爆棚的设计作品展示网站设计欣赏,PS教程,

Danilo Marinaccio 是以为意大利的创意总监,深耕设计领域长达10年,在多媒体和交互设计上有着丰富的经验。目前他在设计覆盖了娱乐、体育和电影工业等领域。作为一个像素完美主义者,Danilo 对于基于经验的数字设计领域有着极高的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