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感唯美文字带图片说说

一、 有些事,明知是错的,也要去坚持,因为不甘心;有些人,明知是爱的,也要去放弃,因为没有结局。

二、 牵挂是人生的缩写,牵挂是心灵的释怀。拥有牵挂,便拥有了人生的喜怒哀乐、无怨无悔的似水年华。牵挂是一杯愈久愈香的陈年老酒,牵挂是一朵魂牵梦绕 的五彩云霞,醉了两人的心扉,绽放了两朵心花,牵挂是人之间最珍贵的情谊,牵挂是慷慨的给予和无私的奉献,是深深的祝福与默默的祈祷。

伤感唯美文字带<a href=/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图片</a>说说

三、 笑脸的背后流着别人无法知道的眼泪,生活中我们笑得比谁都开心,可是当所有的人潮散去的时候,我们比谁都落寂,很多人,因为寂寞而错爱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为错爱一人,而寂寞一生。

四、 保持距离也就能保护自己,却也注定永远寂寞。

伤感唯美文字带图片说说2

五、 有时候语言会显得苍白无力,说的再多也起不了多大作用,解释反而成为别人的借口。干脆不说,在承担中,用行动来证明事实。微笑的人总让人感到是积极向上的,升职的可能性更大,微笑的人在开会或者约会中面带笑容,人们对你的感觉就会不一样,成功的可能性就会增大!

六、 不想对别人提起自己的过往,那些挣扎在梦中的寂寞。

伤感唯美文字带图片说说3

七、 我突然发现自己好迷茫,在这复杂的城市中,完全失去了方向。脑海中浮出了那些上了灰尘而遥远。隔时空的画面,那一张张熟悉的面容和笑脸。越来越清晰。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闪过眼目,一切如浮云,再次风逝。

八、 有的时候,阳光很温暖,让我觉得一生都很漫长。

心碎文字图片说说短语4

九、 我们有时会觉得妥协一些、将就一些、容忍一些可以得到幸福,所以我们会偶尔放低姿态。可是,当你的底线放得越低,你得到的将是更低的结果。我们一直在长大,而在成长的岁月里,我们从未变化,只是越来越清晰的成为一个真正的自己。

十、 人的一生机遇总是有的,如果把握不住,不要怨天忧人,原因只是自己不够优秀;不要把时间当垃圾处理,唯有珍惜光阴,才能提升生命的质量;两点之间未 必直线最短,有时迂回曲折能够更快地抵达终点;如果错了,那就停止,如果得不到,那就放弃;赶路并非越快越好,把握正确的方向最重要。

心碎文字图片说说短语5

十一、 雪白的礼服,挂在那等待,淡淡的灰蒙有一丝悲哀。

十二、 青春里,总有些事情要努力去做,总有些梦想要拼命去追,无需计较得失,只要青春无悔。

伤感唯美文字带图片说说6

十三、 哭也一天,笑也一天,不如快快乐乐地过一天。人生,多一分欢乐,就会少一分悲苦。当不幸找上门的时候,何不置之一笑:它就那样,谁还没见过。一定要试着自己找自己的快乐,守着痛苦过日子,不是你的人生。生年不过百,常怀千岁忧;百事从心起,一笑解千愁。

十四、 感情就是一份疼惜,一份不舍;真爱就是,一种爱怜,一种甘愿。一生何求,守一份情,从花开到谢幕;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东西破了,或许可以修复;心伤了,怎能完好如初。感情不是说有就有,需要心的真实感觉;道歉不是说没事就没事,伤了就是伤了。

伤感唯美文字带图片说说7

十五、 我们总是听信了自己的感觉,忽视了真相。

十六、 如果你不爱一个人,请放手,好让别人有机会爱她。如果你爱的人放弃了你,请放开自己,好让自己有机会爱别人。有的东西你再喜欢也不会属於你的,有 的东西你再留恋也注定要放弃的,爱是人生中一首永远也唱不完的歌。人一生中也许会经历许多种爱,但千万别让爱成为一种伤害。

伤感唯美文字带图片说说8

十七、 一兲又一兲我触摸到了,那个只属于我们旳夏天

十八、 这儿以前明明有一棵大树的,我记得那时城市里还有树,现在好像已经没有植物这个词了。而且,我记得那时世界上还有一种叫爱情的东西,现在好像也没有这个词了。究竟时光匆匆,荏苒而逝,是我在走着人生路,还是这人生路在走我?

伤感唯美文字带图片说说9

十九、 无论什么时候,无论在什么地方,我们都不要抱怨我们的人生。人生中从来没有假设、没有如果、人生中充满了机会,也充满了平平常常的小事情。假如你 没有惊天动地的大事情可以做,那么就做一个小人物,给一个可爱的小孩做父母,给一对老人做孝顺的子女,给你的另一半简单而平凡的人生。

二十、 没日没夜的想,我只是怕想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