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设计技巧快速的搞定电商标题设计

我之前写过很多关于Banner的文章,我也给大家做过图例示范,如下图所示,一个最完整最常规的Banner主要由下面这些部分组成:文案/模特或商品/背景/点缀元素/logo。

6个<a href=/desig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设计</a>技巧快速的搞定电商标题设计,PS<a href=/photoshop/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教程</a>,

我也写过上百篇关于电商的文章,内容涵盖文案/运营/设计/摄影/用户体验/用户心理/市场营销等各个方面,算是比较全面的了,但是大家可能也发现了,我对于电商设计里面的其中一个部分其实写的非常少,也就是标题设计。

以前我觉得标题部分的设计比较复杂,涉及到图形设计/质感风格/文字排版/字体的气质/色彩搭配/文化背景等很多方面的内容,它其实相当于又是一个独立的设计范畴了,我即使是写的话也只能是写的比较皮毛,远不及那些专门的字体设计师来的专业,所以就暂时搁浅了,总想等到某个时机成熟的时候再来写。

不过经过这段时间的沉淀,我也对标题部分的设计有了一些自己的理解,所以今天可以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下关于标题设计在电商设计里的运用的知识。

欢迎关注@TTTing1 的微信公众号「做设计的面条」,一个干货与文笔俱佳的美女设计师。

那么为了方便大家的理解,我这里把标题部分的设计总结归纳为这几个方面:图形设计/质感风格/文字排版/字体的气质/色彩搭配/文化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