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PS快速去除数码照片中人物的方法教程

人在江湖飘,哪能不挨刀。世界不是你一个人的,所以,出去拍照画面中难免遇见一些不速之客。我们经常使用“內容感知移动工具”去除画面中不需要的元素,但是在前后景比较复杂的情况下,“內容感知移动工具”不见得每次都能成功。

今天小编就交给大家用PhotoMerge来去除画面中的游客路人,或许会给你用PhotoMerge去除照片中的游客路人。

使用PS快速去除数码照片中人物的方法<a href=/photoshop/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教程</a>

下图就是我们在外出游玩时经常遇到的一种情况,一堆年轻男女占据了画面的中心,如果想将他们移除,使用“內容感知移动工具”成功率会非常低。但如果还有同一场景,取景角度也大致相当的不同照片,就可以用PhotoMerge配合蒙版,除不要的部份。

使用PS快速去除数码照片中人物的方法教程

将占据了画面中心的年轻男女移除

使用PS快速去除数码照片中人物的方法教程